安小爱

听音乐,看动漫,看小说,写小说

【贤情一致】(二十八)贤菲恋

今天是情人节,曾小贤早早就准备带一菲出去溜达了,可是只从有逸哲兄妹俩考虑的事情会更多的,不管不耽误他们的约会的。

  卧室

  小贤看着一菲说到:“一菲,今天是情人节,我已经把逸哲交给爸妈了,一菲,我们出去过二人世界吧!”

 “看今天这么好日子,就当给你一个面子了,不过曾小贤,你居然不跟我商量商量,就把儿子女儿扔给爸妈。”

  小贤搂着一菲说到:“我不是,不是想跟你过个二人世界吗?再说了逸哲和悦菲是爸妈的孙子孙女,他们可喜欢了。”

  “走吧!”

  小贤牵着 一菲的手,走出公寓,这时他们婚后第一次情人节了,所以意义非凡,曾小贤带着一菲去了游乐场。

  伟大那边

  张伟牵着大力,他们在路上压马路,有时候停下来,看着风景。

  “张伟,谢谢你带我出来过情人节,这是我过的最特别的情人节了。”

  “大力,只要你喜欢,以后我经常带你出来玩的,不过再次诸葛大力,情人节快乐!”

  张伟把情人节的礼物递给大力,大力接了过去,打开看着说到:“居然是项链。”

  “我不知道你们女孩子喜欢什么?我用我存的很久的钱给你买了一条项链。”

 “谢谢你,张伟,我很喜欢。”大力亲了张伟

  糖浆那边

  酒吧

  赵海棠在酒吧喝着闷酒,看着酒吧人来人往,心中苦涩,这时候,咖喱酱走了进来,看着赵海棠,敲了敲桌子。

  “赵海棠,原来你在这啊!今天是情人节,你就在酒吧喝闷酒啊!”

  “你怎么来了,你不是在公寓吗?”

  “公寓?大家都出来过情人节了,我就无事只好出来逛了逛,没想到路上都是情侣,唉!”

  “所以只好来酒吧了,你怎么不出来玩啊!”

  “我,我就是一条单身狗,在哪都是一个显然,不过咖喱酱,你愿意和我过一次情人节吗?”

  “这。”咖喱酱看着赵海棠求助的眼神无奈答应他了。

  “好吧!”

  就这样赵海棠和咖喱酱牵着手过着情人节了

  乔嘉

  咖啡厅

  子乔带着美嘉和小小布过着三人世界,他们点了咖啡和果汁,这时候,子乔把他买的手链递给美嘉,美嘉接了过去说到:“今天是情人节,你给我买了什么?”

  子乔笑了笑说到:“打开看看,你不就知道了,保证你会喜欢的。”

  美嘉打开看了看,是一条手链,还刻着1314520,美嘉笑了笑,又把项链递给子乔说到:“你帮我戴吧!老公”

  “好”

  子乔帮美嘉戴上手链,美嘉也递给子乔一个领带盒,子乔打开看看,是今年最流行的领带。

  “美嘉,谢谢你,我爱你。”

  贤菲

  一菲和小贤牵着对方的手,一菲停了脚步,看着小贤说到:“老公,我饿了,想吃情人节大餐。”

  “走吧!老公已经定好餐厅了。”

  小贤和一菲来米其林轮胎店,不过这次是小贤早早安排好的,不会有人来捣乱的。

  安梓琴:“吃饭就省略了,精彩在后面呢?”

  他们吃好了饭,就出了餐厅的门,回到公寓了,一菲看着小贤,伸手要情人节礼物。

  “我的情人节礼物呢?”

  “一菲,诺,你的情人节礼物。”

  曾小贤把饰品盒递给一菲,一菲接了过去,是一条限量版的项链。

  “小贤。”

  “一菲,我爱你,你就像这条项链的意义《沙漠之心》老婆,我能娶到你,是我这辈子最大福气了,你给我生儿育女,以后不管多少风雨,我都会陪着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