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小爱

听音乐,看动漫,看小说,写小说

【贤情一致】(二十七)贤菲恋

酒吧

  大家都在爱情公寓常聚的酒吧,等着小黑,不知道小黑又有什么奇怪的发明了。

  “你们说小黑又发明奇离古怪的发明了,想想就可怕。”

  “你们都到了,这是最新版的平均脸值2.0。”

  张伟想到这里,就害怕了,指着平均脸值眼镜说到:“不会又是我的脸吧!”

  “不会,这是第二代比比一代强了许多,你们戴上试试看。”

  张伟戴上去试试,看着众人,都是一张脸,那就是曾小贤曾老师的脸

  “哈哈哈……这次不是我了,哈哈哈……居然是曾老师。”

  “曾老师?”

  所有人都戴上,都哈哈哈大笑,当事人正在公寓照顾刚出生的兄妹呢?

  “给我试试?”

  一菲抢着要戴平均脸值眼镜,戴上说到:“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“最爱的人就在对面”了,哈哈哈”

  而当事人一直打着阿欠,自言自语说着:“肯定小菲菲想我了。”

  “你们看哪,哪里有一个曾老师正在倒酒呢?”

  大家都哈哈哈哈大笑,而小黑在哪说到:“你们戴上就难去掉了。”

  “小黑。”

  “为了更好做实验,所以你们撮合撮合了,我先走了,回见!”

  曾小贤把兄妹照顾好了,就去酒吧找一菲了,刚到酒吧,就听见他们说:“你们看曾老师在哪被人调戏呢?”

  “你他妈的赵海狸你说谁被调戏了,我很洁净,我的心我的人只属于菲菲的。”

  曾小贤完全不知道他们怎么了,因为自己被当做**了,一菲想去掉那个该死的平均脸值眼镜。

  “曾小贤,你给我过来。”

  “怎么了?小菲菲。”

  “把这个该死的平均脸值眼镜弄下来。”

  “哦”

  小贤帮一菲取掉平均脸值眼镜,一菲看着小贤说到:“你不是在公寓照顾小小菲小小贤吗?怎么会来”

  “他们都睡着了,所以就下来找你们了,倒是你们个个戴什么平均脸值眼镜的,是-谁发明的。”

  “还能谁?楼下的小黑了。”

  “他发明都是稀奇古怪的,这次什么平均脸值眼镜,下次还不知道什么呢?”

  “曾老师,你戴上眼镜就知道了,有惊喜哦!”

  “什么惊喜,是惊吓吧!”

  曾小贤拿起平均脸值眼镜戴上,看着众人都是一张脸,而且还是自己的

  “该死的,小黑,我告你诽谤,我要杀了你 ”

  曾小贤其实只是试试,没有真的戴,跑回公寓,来了3502

  “小黑,小黑。”

  门开了,曾小贤走了进来,看着小黑说到:“小黑,你弄什么平均脸值眼镜的,而且还是我脸。”

  “曾老师,平均脸值眼镜2.0版本不是你的脸,只是跟你有点一样而已,它只不过是一个消遣的小玩笑。”

  “你马上停止这个实验,盗取他人财务都是犯罪的。”

  “对不起,实验开始就不能提前结束,难道子乔美嘉他们只能戴着平均脸值眼镜了。”

  “没错,等实验结束,我们自然会把他们拿下来的,曾哥,不送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