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小爱

听音乐,看动漫,看小说,写小说

【贤情一致】(三十)贤菲恋

未来曾小贤看着笑了笑,这时候,弹幕之神出来了,“曾小贤,你好啊!”

  “你是谁?”

  我看着曾小贤说着:“我来自高维空间,我叫邓欣怡,是爱情公寓十年人老粉,曾老师,我更是贤菲cp粉,我不喜欢你和诺澜在一起,所以我就派你来过去劝过去的一菲和你自己,你已经完成了,我会让你和一菲幸福平安的。”

  “原来是这样,我已经完成了,是不是该回去了”

  “可以”

  我一个闪光曾小贤就回他的世界了,曾老师看着他在医院躺着,其实就是一场梦,一场真实的梦。

  “小贤,你什么时候醒来,我和孩子们都在等你呢?”

 一菲哭着说到,曾小贤听到哭声睁开眼晴,轻声说到:“小菲菲。”

  “一菲停下哭声,看着小贤,抱住他,“怎么了?”

  “小贤,你吓死我了,以后,千万不能这么熬夜了,你已经昏迷一天一夜了。”

  “我现在不是没事,小菲菲哭了就不好看了呢?”

  小贤把一菲眼角的泪擦了,有点力坐了起来,抱着胡一菲说到:“以后我不会这样了,也听你的话,老老实实的休息,绝不熬夜了。”

  “真的?”

  “当然是真的,我骗谁都不会骗我家菲菲的,所以菲菲相信我吗?”

  一菲亲了小贤,而转到爱情公寓那边,子乔美嘉因照顾三个小孩子,累坏了。

  “以前,照顾小小布已经够累了,现在又照顾三个孩子,不知道曾老师,醒来了没有,一菲担心这么久。”

  叮铃铃

  美嘉:“一菲姐,来电话了。”

  子乔:“快接。”

  “喂!一菲姐,曾老师,怎么样了。”

  “小贤已经没事了,过几天就能出院了,小小贤和小小菲还好吗?”

  “他们都很好,已经睡着了,一菲姐,你尽管照顾曾老师,我和子乔会好好照顾他们的,他们已经吃饱了,你们还没吃饭吧,需不需要,让我们送饭啊!”

  “谢谢你,美嘉,等小贤出院了,我们请你吃饭,谢谢你们辛苦照顾他们了。”

  子乔看着美嘉推了推胳膊说到:“美嘉,一菲说了什么,还有我听见请客了。”

  “我说子乔其他你都没听见,这句你听额够清楚啊!”

  “一菲啊!因为我们照顾精疲力尽了,你和曾老师,如何照顾龙凤宝宝的。”

  “就那么照顾了,他们很乖的,给他们吃点奶,再讲小黄鸭的故事,过一时,就睡觉了,完全不用担心的,再三点中,冲奶喂他们,其余时间,都不用担心的。”

 “谢谢,我们知道了。”

  美嘉把电话挂了,还等什么的 ,马上给一菲家两个宝宝冲奶讲小黄鸭的故事。

  “为什么是曾老师告诉我们的,难道,都是曾老师,照顾他们吗?”

  “不会吧!”

  医院那边

  曾小贤看着一菲笑着说:“不知道怎么照顾他们,找我们问问啊!”

  “是啊!逸哲和悦菲他们都很听话的,给他们讲什么,他们兄妹都知道。”

  一菲“嗯”了一声,代表同意,他们的孩子,除了哭闹,其余都安安静静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