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小爱

听音乐,看动漫,看小说,写小说

【贤情一致】(二十九)贤菲恋

办公室

  曾小贤在办公室忙着,已经三个月没有回家了,就在准备下班,刚踏入公司门,一道闪光带到过去了。

  “老婆。”

  曾小贤抱着胡一菲,胡一菲一个“弹一闪”把曾小贤弹飞了。

  “曾老师,我们不得不服,你居然敢抱胡一菲啊!”

  子乔美嘉关谷在沙发旁边说到,曾小贤看着他们说到:“子乔美嘉,你们不是在公寓照顾小小布,还有关谷你不是在日本,跟你老婆悠悠一起。”

  “悠悠是谁?”

  “纳尼?你们不认识唐悠悠,吕子乔的小姨妈啊!”

  “曾老师,你怎么知道我有一个小姨妈叫唐悠悠的,还有你怎么认识的。”

  “现在不是2019年吗?”

  “什么呀!现在是2015。”

  “居然回到爱情公寓第一季的时候。”

  “你是谁?凭什么坐到菲菲身边。”

  年轻时曾小贤走了过来说到,未来的曾小贤看着你说到:“贤德集团少爷曾小贤,你迟早要离开电台的,我怎么回去啊!”

  “回去?你是谁?”

  “我是曾小贤,我在公司干活三个月准备回家,照顾老婆和孩子们,就来你们这里了。”

  “我老婆是谁?”

  “她在别人面前彪悍,在我眼里她就是一个爱哭缺少安全感的女孩子,她出车祸我担心,她辛苦我心疼,现在我终于能和她相守一生了,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来之不易的幸福,我老婆是经济学院的教授,还差一格就是正教授了。”

  “是一菲姐吗?”

  未来的曾小贤“嗯”了一声

  “什么?我以后会嫁给他,你别开玩笑了,除非我眼瞎了。”

  “就是,我怎么会看中她,你可别乱说了,我曾小贤眼光会这么差,会差到她是男的女的都分不清吗?男人婆。”

  “随你们信不信,我老婆就是胡一菲,还有我家逸哲和悦菲,他们兄妹刚出生,我回去吧!”

  “曾小贤,你必须把曾小贤和胡一菲拉cp,必须让他们在一起。”

  “什么?此任务有点难呀!”

  “曾小贤,你都能搞定胡一菲,成为第四类人,这点小事,你怎么可能完成不了呢?”

  “第四类人?我靠,当初一菲考上老师,我为什么要讨论这个呢?不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大炕。”

  “曾小贤胡一菲,不管以后会怎样,你们都会在一起的,曾小贤,你喜欢胡一菲,你就别瞒了,胡一菲,你也喜欢曾小贤,你们必须踏破这窗在一起,不然我回不到未来,回不到我老婆和孩子身边,求求你们,在一起了吧!”

  ”那好吧!”

  “可是戒指。”

  曾小贤拿了稀有戒指跪下说到:“虽然我在你眼里如不滩,一菲,我喜欢你五年了,我在劳拉给我带了六年绿帽子,我才知道你已经在我心中最深处了,一菲,以后 你就是贤德集团的董事长夫人,这是,我毕业创建的公司,连劳拉她都不知道,一菲,我爱你,嫁给我吧!”

  “我我愿意。”

  有这好的事怎么可能不沾呢?以后曾小贤就是我胡一菲的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26)